如何在ResearchGate上Request full-text


如何在ResearchGate上Request full-text

ResearchGate是一个科研交流网站,上面有非常多的作者展示其论文和科研成果。不过这些论文ResarchGate并没有版权,作者们可以在版权允许的情况下上传论文、向其他作者请求论文原文、回应其他作者的请求并给予原文等等。本文介绍如何在ResearchGate上Request full-text。

登录并注册

首先需要登录ResearchGate并注册账号

ResearchGate网站首页

然后选择Join for free,这里提供了多样的选择

注册

进行注册即可。

搜索论文并Request full-text

注册并登录之后,在搜索栏进行论文搜索即可

搜索

比如我们搜索这篇文章:《Multisided Platforms as New Organizational Forms》,即可找到

搜索结果

点击Request full-text即可向作者发送邮件,请求原文,如果作者人比较好并且看到了的话,是会回应的。

有时候这里是可以直接下载的,就不用Request啦。

怎么样,是不是很简单哇😆😆


评论
  目录